南苑北里

无知是恶

《陈情令》13 采访视频🐰

      观影体【文笔差,OOC会有】

      cp:忘羡,薛晓,曦瑶,bjyx,轩离

      bjyx cp向,勿上升蒸煮

      视频链接:(博君一肖采访的,从中挑选了几段,不连贯。)

     (景仪蹦迪)

      【】视频中人的对话

      ()视频中的画面

      {}弹幕

    正文——————————————————————

       

        不对哦,好像上面的一直都是他们俩来着……

  可这现代装出现的有点突然嗷。

  罢了罢了,反正都是粉丝们剪的视频,两人也是佩服粉丝们的才华,估计学习都没有给他们剪视频来的用心认真。

  “哎!这个寓意真的挺好的,时间回溯,就像现在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肖战道。

  这样也不错,虽然剧已经演了,但这个世界的一切都还没开始,尚有更改的可能,毕竟演绎过一遍,深知这里的是是非非,恩怨情仇。他们也不想魏无羡等人会有那样的结局。

  “对啊,咱们还能改变,这上面的事又不是一定会发生的,况且咱们都知道了,做好准备避免掉就好喽。”

  魏无羡想到那个他绝对不敢去想的未来,所有人都离他而去,背负着血海深仇,他不敢想也不愿想未来的那个他在选择坠崖逃离这个世界的时候有多绝望。至少,以后不会了。

  蓝忘机紧紧抓住魏无羡的胳膊,略微将他向自己身边拉了拉,沉默了一会儿道,

  “这一次,我站在你身边。”

  哪怕这次还是没有避免相同的结局,他也会站在魏无羡身边,不为别的,只为他是魏无羡。

  况且,和心爱之人并肩在一条独木桥上走到黑的感觉,应该不会差。

  “害,蓝湛,你这样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面对蓝忘机真挚的不能再真挚的眼神,平时大大咧咧的魏无羡也有些不知所措,这话和表白有什么区别嘛!

  “蓝,蓝湛,其实我从刚才就想知道了,你对我,到底是………”

        是什么感情?

  魏无羡再榆木脑袋,再迟钝,水镜上的一幕幕也明明白白的告诉着他,蓝忘机对他绝对不会是普通的兄弟情,毕竟哪有人会对自己的兄弟关照成那样啊。

  “蓝湛,你告诉我,我尊重你的感情。”

  “魏婴。”

       蓝忘机有些激动,却又不敢表现的太明显,免得被魏无羡当做轻浮,因此声音也越来越小:“你不建议吗……”

  断袖什么的,他肯定讨厌吧,更何况两人才认识不到两天,直接说出来任谁都不会相信吧。

  魏无羡看到蓝忘机“扭捏”的样子,把手放在唇边,笑着说到:“原来蓝二公子也有害羞的时候啊。”

  “你。”

  “好啦……不开玩笑了。蓝湛,我这个人对感情的事不是很了解。至于喜欢,我也不知该怎么说……只能说,看到你,我会很开心,虽然昨天你打了我的天子笑,还那么不讲道理!”

  魏无羡一想到好好一坛天子笑就那样被打碎了,心里别提有多气愤了,真是暴遣天物。

  “但是!你人很好,我应该是喜欢你的。”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有些破碎的脸,连忙补道,然后慢慢转身看向水镜,回想起刚刚看到的那些画面,

  未来的那个我,应该是死过一次,然后又因为一些不知名的原因复活了………

  若是没有蓝湛,那个复活后孤立无援的自己又该何去何从?

  至少不会像水镜中那样能坦然的放下过去,迎接新的生活。

  “我不是未来的我,所以也想象不到那个我在跳崖的时候,怀的是什么样的心情。但以现在的我来说,若真的到了那个时候,能听到蓝湛你的一句’回来吧’………我想,我肯定…别提有多开心了……”

  魏无羡自顾自的说到,话语间却多了一丝哽咽,眼眶微微发红。

  “魏婴。你……”

  蓝忘机还没反应过来他说的话的意思是不是已经同意了和自己在一起,就看到他红了眼眶,不由得有些担忧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

  “蓝湛~咱们要是真的在一起了,你父亲和叔父会同意吗?”

  魏无羡压低声音,附在蓝忘机的耳边喃喃道。

  单纯的蓝忘机则被魏无羡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

  “你……你同意?”

  “嗯?”

        魏无羡有些不解,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当然啦!你那么帅,那么厉害,还是世家公子榜第二欸!这么厉害的道侣谁不想要啊,嘿嘿。”

  说这些话的时候魏无羡可没压低声音,空间里的人可全都听得到,不由得尴尬的咳嗽了起来。

  “咳咳咳……”

  闻此言的聂怀桑猛地将折扇打开遮住脸,“非礼勿视,非礼勿听……”

  一旁的蓝启仁实在是听不下去了,气愤道:“你们!真的是……”

  这个魏无羡除了犯家规还会什么!若是真让他来了云深不知处,还不得搅翻了天!真是………

  “启仁,孩子们自己的选择,就不要做过多的干涉了,强扭的瓜不甜,民间最普通的道理,你还能不明白吗。”青蘅君语重心长的劝道,忘机这孩子相比于他,和启仁相处的时间更长一些,想必对他的态度也更关照,想到这,青蘅君不得不替忘机担忧,同样的话,同样的事,在他身上发生了一遍,真的不愿自己的孩子再重蹈覆辙了。

        若是可以,他更希望忘机能快乐。

  “哎…我何尝不知。”

  只是,只是忘机他明明能有更好的选择,培育了这么多年的白菜就这样被那个魏无羡拱了,心里多少有些不甘罢了。

  “哼,这魏婴若是真的到了云深不知处却不遵守蓝氏家规,《雅正集》十遍抄起!”

  魏无羡:………蓝湛,我后悔了。

  蓝忘机:叔父!Ծ‸Ծ

  江澄:md死……算了算了!你们开心就好了……

  蓝曦臣:看来不需要我了。(欣慰)

  众人:我们就是来见证爱情和吃狗粮的……

  “魏无羡,你真打算和那蓝忘机在一起?”江澄嫌弃的瞟了蓝忘机一眼,同样,蓝忘机也不满的瞪了他一眼。

  “你看看!”江澄被他瞪的直接炸毛。

  这蓝忘机有什么好的!又古板又没趣,“你那么爱玩,这云深不知处没山鸡,没风筝,还一堆家规等着你抄,你可想清楚了!”

  江澄还不死心的试图把魏无羡那危险的想法泯灭掉。

  “江澄,我这个决定不是一时兴起的,也不会后悔。”魏无羡一边替他顺毛,一边解释道。其实从看到之前几个视频的时候,他就已经明白了未来的蓝湛对他的感情,只是他不愿承认罢了。毕竟,作为一个活了十五年的直男,让他直接接受自己是个断袖,任谁都不会平静。

  “其实我也想了很久了。突然发现,蓝湛真的还蛮适合我的,嘿嘿。”

  魏无羡想起蓝湛刚刚在他难受震惊时真挚的安慰,和众人排挤他时毫无保留的信任,对魏无羡来说,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依靠吗?

  “对吧江澄,蓝湛多好啊。”

  江澄:…………

  “你还是不是个男的了,一大老爷们想个男人都能想的满面春风,切!”

  江澄此时的心情已经无法用语言去形容了,莫名其妙来到这个空间,先是金子轩对师姐表白,然后一起长大的师兄还被蓝家人抢走了,他们江家三人有两个都在这定了终身,那下一个呢?

  江澄:…………

  不会的,不会的!江澄连忙把那个可怕的念头从脑子里轰出去。我可是单身到结局的不是吗?幸好……

  不对!幸好什么!我居然单身到结局?!岂不是要天天看着魏无羡和蓝忘机撒狗粮却还只能一个人和妃妃茉莉相伴吗?

  ……………

  “哎呀,江澄!你就不能祝福一下你师兄吗。”魏无羡揽过江澄,“还有,我怎么不是爷们了,谁说男的就不能想男的了!敢说水镜上的那个你在我死后没想过我?!”

  虽然还真没在上面看到,但魏无羡也知道江澄一定是想念着他的,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哪怕是用另一种方式。

  “行了行了,你爱怎么着怎么着,我不管你!”

  我不管你,阿爹阿娘呢?你打算怎么解释。

  的确,这种事确实还要过问一下江叔叔和虞夫人的意见,毕竟魏无羡也是被他们带大的,算是半个父母了,魏无羡转身严肃的对他二人道:“江叔叔,虞夫人,我………”

  “去吧!小子大了就是不中留,但别忘了,云梦才是你养你长大的地方。”

  虞夫人假装一脸不屑,实则对他还是少不了的担忧,姑苏可不比云梦,光是蓝家的三千条家训,就够他受的了。

  “阿婴,还是那句话,明知不可而为之,谨记云梦的家训。”江枫眠意味深长的对魏无羡说道。

  “我明白,江叔叔。”魏无羡了然的说道。

  对此蓝启仁却又十分不明白,明知不可何以为之,他对云梦江氏的家规从来都不持赞同的态度,也难怪会培养出个魏无羡来了。

  哎……罢了罢了。

  他若真到了蓝家,大不了我亲自教导!不信他还能闹腾的起来。

  然而……

  数年后的蓝启仁:我就不该同意让那魏婴来蓝家!!!

  云梦家训,明知不可而为之,可不只是表面上的那层意思……

  魏无羡低下头,深吸了一口气。

  简单的一条家训,而彻底诠释到了的,估计也就只有魏无羡了。别看他平时吊儿郎当的,其实他都懂,开朗和笑容也不过是用来保护自己的外壳罢了。

  无论如何,我都会记得的。

  “魏婴……”

  蓝忘机听到魏无羡的承诺,想劝阻却又不好开口,毕竟云梦的家事他也不好干涉,可得知了魏无羡的未来,他真的希望魏婴能遵从自己的本心去生活,为所愿之事,而不是一味的将包袱背到自己身上,太沉重。

  魏无羡何尝不知蓝忘机的想法,“放心吧,反正这次我又不会出事,再说了,不是还有你在嘛~”

  魏无羡撒娇似的用肩膀撞了撞蓝忘机,“所以以后还要请忘机兄多多关照啦。”

  “嗯,以后,有我。”

  蓝忘机不自在的缩了缩,毕竟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向魏婴表达心意,确定关系,还被调戏了,对于恪守家规十五年的单纯蓝忘机来说,还是有些难以适应,不由得耳根愈来愈烫。

  “咳咳,那个,咱们还是继续看水镜上的信息吧,找找应对未来的对策……”

  蓝曦臣看到自家弟弟真的快撑不住了,连忙转移众人的注意力,忘机面子薄,在这样下去估计要找个地缝去钻了。

  水镜中,再次出现的是一行字:

  (除了吃过瘾,还有什么小安排)

  

        【骑摩托】

  

       (蓝忘机……不对,那个应该是王一博,和肖战坐在一起举着话筒道,随后来到肖战这里)

  

        【就是我的话应该会去精进一下台词】

  

        【哇嗷,突然把自己说的好高端哦,我说我去骑摩托,你说去练台词】

  

        【我在摩托车上练台词】

  

      (王一博强烈了胜负欲不假思索的道。)

 

    “你可拉倒吧,还摩托车上练台词,小心把自己摔出去。”肖战一脸嫌弃的听着王一博在那上面的话。

     狗崽崽这么好强啊,以后顺着他点好了。

  王一博:我好强也只是对你罢了……

  “摩托车是什么?”

  腻在蓝忘机身边的魏无羡忍不住好奇的问道,听起来很酷的样子,“是什么车吗?”

  “对对对,是种特别酷的车,开起来特别爽!那个快/感,真的………”

  一提到摩托车,王那个耶啵便忍不住话唠起来,“真的,特别快特别爽。”

  众人:………(似乎听到了什么不该听的)

  蓝启仁:雅正!不管是谁,戴着蓝家抹额就给我雅正!

  魏无羡:我是不是不该问的……

  肖战(气):这么喜欢你那大摩托?和你的摩托车过去吧!不对哦,他和谁过关我什么事?

  

      (听说肖战是“组欺”,那王一博是“组霸”吗?)

  

        水镜中再次出现了一行字,又是一个陈情众人看不懂的问题。

  

        【反正就打呗】

  

       (肖战拿过话题直接说道。)

  

        【见人就打】

  

        【也没有见人就打(我哪有这么暴力)】

  

       (王一博沉默了会反驳道,谁见人就打了,我只打过你好不好。)

  

       【夸张了】

  

       【他反正就喜欢打我就对了】

  

         肖战揉了下鼻子道。

  

        【而且打的理所应当】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哎我说,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说说你为什么总是打我?”

  肖战一边儿拿笛子敲着王一博一边儿问着。

  至于王一博,只能无奈的抽出手指了指肖战,扭头对魏无羡说:“你看看是谁打谁,这哥哥就仗着比我大……”

  “你滚吧!王一博,谁……”

  “91年的哥哥欸,天天打我!然后还说是我打他。”

  “王一博,我劝你善良,善良一点。”

  陈情众人:这俩人未免太过幼稚………

  蓝忘机:感觉自己风评被害……

  魏无羡:如果换作蓝湛……emmm 

  想起昨夜,虽然和他干了个平手,但还是蓝湛厉害一点,自己多少还是有些打不过他的。

  蓝启仁:云深不知处禁止斗殴!

  蓝曦臣:这不算斗殴吧,小孩子的游戏而已……

  (“组霸”还在组里做过什么让人闻风丧胆的事吗?)

  

        【闻风丧胆?】

  

        【好像他自己闻风丧胆比较多】

  

       (肖战指了指王一博。)

 

     【看见小虫子就,大概就这么大】

  

      (说着,肖战拿手比划了一个圈放到眼前。就这么大点的小虫子。就)

  

        【失声尖叫什么的】

  

        【有失声尖叫吗?】

  

      (听到肖战这么说,王一博有些不可思议,谁失声尖叫了,诬陷好不好!)

  

        【你有没有自己知道哦,然后尖叫跑。】

  

        【没有尖叫】

  

       (某啵还在替自己的高冷形象反驳道。)

  

       【你绝对有!】

  

        {酷盖的形象崩塌哈哈}

  {对北方人来说,那个虫子真的很大了战哥}

  {始终没有正脸的两个人}

  水镜中的弹幕也在不停的飘过,连连吐槽着这二人的举动。

  “很大吗?”

  肖战不明所以的看着水镜上的弹幕,别人都这样说了,那就不止狗崽崽怕喽?

  “你以为呢,谁不怕那么大的虫子。”

  很内什么的,尤其是那种蠕动的虫子🐛。

  “那大就大吧,反正失声尖叫肯定有,就你过生日那天,我给你看的。”

  “我真的没有尖叫,真的。”

  莫啵已经不想辩论什么了,赶快过去吧。黑历史不要再提了。

        众人表示蓝忘机对着虫子失声尖叫的画面很难想象。

  “蓝湛,你的扮演者怕虫子哎,你怕不怕?”

  魏无羡小声和蓝忘机咬耳朵道,怕虫子的蓝忘机,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云梦可有不少虫子的,拿来油炸也不错……

  “不怕。”

  蓝忘机一脸平静的回答道,众生平等罢了,有何可怕。自己的扮演者真的很胆小啊(一_一)。

  同样,自己也很胆小,他赞同王一博之前说的那句话———蓝忘机最怕的人是魏无羡。

  怕什么,怕他有一天会像水镜中的未来一样,远离自己,生死未卜……

  这让蓝忘机越来越害怕,恨不得以后能天天看着他,又希望自己能快点强大起来,强大到能帮魏婴抵御一切……

  至少,让他知道,这个世上走独木桥的不止他一个人,还有我………

  “蓝湛,蓝湛!你发什么呆啊!还没告诉我你怕什么呢。”

  魏无羡笑着伸手在蓝忘机眼前晃了晃,“天不怕地不怕的蓝二公子~可有什么心事呢?”

  “你。”

  “嗯?我?”

  魏无羡听到蓝忘机一句莫名其妙的“我”,一时有点反应不过来。

  “我什么?你该不会怕我吧……”

  “嗯,怕你。”

  “为什么怕我,我比虫子还可怕?”

  “嗯。”

  虫子可和你比不了。

  魏无羡:………

  “蓝湛!”

  我比虫子还可怕吗?!

  真是个死脑筋啊。魏无羡锤了锤脑袋。

  不解风情,蓝湛真是连情话都不会说,我又不是不知道你的意思,直接说是怕我离开你不就好了。

        可算是明白为什么未来的那个他看不透蓝湛的心意了………

  蓝忘机:他为什么生气了………(・_・)

  金子轩:我和阿离这么多年的婚约,秀恩爱居然还抵不过才刚认识的蓝忘机魏无羡………不行,我要主动。

  金子轩:江姑娘……

  江澄:滚!(老子已经丢了个师哥了,师姐可不能再被金孔雀拐走了!)

  

       (你们两个人可以互相扮演对方的角色吗?)

  

        【可以吧】

  

        【你有什么?】

  

        【我有什么你不知道吗?】

 

    (说完,王一博突然笑起来,笔画了一个转东西的动作,开口却让陈情众人呆住了,只见他跳脱的喊了一句:

  

      【蓝湛,你看!】

  

       语气和魏无羡无比的相似,emmm……很难想象是从一个和蓝忘机那张脸一模一样的人口中说出来的。

  蓝忘机:再次感到形象被毁……

  

        【哦!是转笔,转笔……】

  

        【转竹子。】

 

    “学的好像啊,不愧是我。”

  王一博自信满满的赞叹道,“跟战哥很像是不是?”

  说着,便抢过肖战手中的笛子转了两下,然后一个没抓住甩了出去……

  “emmm……”

  失误,别太在意。

  肖战:我现在说不认识他还来得及吗?

  蓝忘机:形象………算了…

  蓝曦臣:若忘机真的能像这样活泼近人气就好了,也幸好魏公子来了,不然忘机可能还要再冷个十多年。

  然而水镜中的弹幕们,却和众人不在一个频道:

  {不需要主持人}

  {我有什么你不知道吗,为什么他要知道😏}

  {我有什么……我有什么♂……}

  {看我的颜色行事(某哲学色的弹幕)}

  {看镜头,不要看对方啊}

  众人:…………

  这异世之人的言语还真是……开放…

  这隐晦的明示,就连蓝忘机都看明白了是什么意思。

  “咳咳,那些都是网友们瞎脑补的,我们当时聊的很正经的,真的,对吧。”

  肖战赶紧转头向王一博询问道。

  “嗯……”

  害,当时还真没在意过这些,王一博想到,粉丝们居然比自己还会磕……

  某啵有些心酸,喜欢一个人还不敢说,甚至只能从自己的粉丝那里找自己和战哥的糖,哎……什么时候才能真的和战哥一起发糖啊!

  陈情众人:你们现在就在发糖而不自知。

  

        【那我就很简单了呀】

  

        【就是……】

  

        【魏婴】

  

       水镜中的肖战低下头,压低嗓音学起蓝忘机的语气,不说,同样挺像的。

  

     (最后用剧中的台词安利下《陈情令》吧)

  

       字幕刚过,画面中伸手肖战客气的请王一博先来说。

  

       【又是我先,我刚才已经先了,该你了。】

  

       王一博则毫不犹豫的把这“烫手山芋”推给了肖战。

  肖战:………

  

      【额,我的话就是……就是你们一定要看就对了,不会让你们失望的,阿令,冲呀!】

 

    (肖战对着镜头道,随后赶紧把话筒交给王一博,总算是把这营销式安利安利完了,至于王一博,则直接采用了专业营销一百年的表情接过话筒,生硬的念道:)

  【阿令,冲啊】

  …………

  (似是要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水镜中的肖战直接来了一句)

  

        【蓝湛你好棒哦】

  

           …………

  

        {虎狼之词!}

   

        {蓝湛你好♂棒啊~~}

  

        {好棒啊~}

        

        {看我的颜色}


        {…………}

  

        水镜弹幕上一群起哄的人们,丝毫不知自己的话都被正主看到了( ̄▽ ̄),依旧在疯狂的刷着。

  蓝忘机:…………

  魏无羡:好羞耻………

  蓝启仁:雅正!

  肖战:啊咳咳咳!!

  “不是这个意思,真的………”虽然辩解的效果甚微。

  众人:我们懂得,懂得。

  至于蓝忘机这边,倒是有些期待这话能从魏婴口中听到,可事实却是从肖战嘴里听到的……

  有点…奇怪,莫名有种对不起魏婴的感觉………

  王一博:少自恋了,战哥说的是我!他叫习惯了而已!(๑ò︵ò๑)

  肖战:你不要说话了,越描越黑……

  魏无羡:蓝湛你好棒!你最棒了!好了!以后这话只能我来说!

  江澄:要点脸……

  

       (水镜中,换了个场景,二人皆是现代装,旁边的工作人员问道:天子笑是怎样的一种味道)

 

    这倒是难住了他俩,

  

       【谁喝过真的天子笑,我的天哪】

  

       王一博捏着手中的玩具,一脸无语的笑道,天子笑是什么,还真没喝过。

  

        【可能就是酒吧,我觉得就是白酒吧。】

  

        (肖战甩着手中的玩具道,剧里蓝忘机一杯就能倒,估计度数还挺高的。)

  

        (所以你们现场的道具是什么?)

  

         【水】

 

      (二人异口同声道。)

 

    “你们居然没喝过天子笑!”

  简直是!简直是少了生活的一大乐趣啊!

  “等出了这个地方,我带你们去喝,天子笑可是我喝过最好喝的酒了。”

  魏无羡大言不惭的说道,丝毫没想起来昨晚被蓝忘机抓包的事。

  蓝启仁:云深……算了,不想说了。

  “好啊,不过我们到时候不知会不会直接回到我们的世界去。”

  肖战倒是想在阿令的世界逛逛,看看这里,但也不确定能不能,或许他们两个世界的人只能在这个空间相遇罢了。

  

       (道具莲藕排骨汤好喝吗?)

  

        【好喝,它是真的莲藕排骨汤。】

 

      肖战甩着手中的小鲸鱼道,倒是王一博这边不知该如何回答:

 

     【不好意思,没喝过】

  

        【你没喝过?】

 

     【对】

  

       (听说师姐会在片场给你们煮)

  

        【我跟师姐没有那场戏,不好意思】

  

       “师姐的莲藕排骨汤最好喝了,是不是?江澄!”

  “是是是!”

  江澄一脸嫌弃的回了他一句,你倒是还记得我啊,从刚才就和那蓝忘机腻在一起,没眼看!

  “蓝湛,改天我带你去云梦,尝尝师姐的莲藕排骨汤,你绝对喜欢!”

  “好。”

  蓝忘机宠溺的应道,魏婴说什么就是什么。

  王一博:没喝到的那个是我吧……害,没有莲藕排骨汤,好歹还有狗粮不是吗?

  肖战:其实我也会做汤的,改天做给你喝。

  

      【你如何理解蓝湛称呼魏无羡为魏婴时的情绪变化】

  

       (画面中,是蓝忘机猛地坐起,喊地上捧腹大笑的魏无羡魏婴时的那一幕。

  下一秒,蓝忘机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念道:魏哥哥。)

  

        【魏无羡的时候可能比较认真,魏婴的时候可能会平常一些亲切一些。】

  

        【对对对】

 

     “魏哥哥……蓝湛,你太可爱了吧。”

        魏无羡听着蓝忘机奶声奶气的喊自己哥哥,简直不要太幸灾乐祸。

  蓝忘机:…………

  如果没记错的话,魏无羡比蓝忘机小吧。

  王一博:但是战哥比我老啊。

  …………

  肖战:你再说一遍!

  王一博:哦!不是不是!是我比战哥小,我比战哥小……

  …………

  蓝启仁:忘机是喝酒了吗?是喝酒了!蓝家典型的醉酒状态!回去家规《雅正集》三遍!

  

       【在片场怎么称呼肖战,他能最快的回应你】

  

       (水镜中,肖战拿着手机读着完那个奇怪的问题,战术后仰,一旁的王一博思索了片刻)

  

      【额,最快的回应就是要引起他的注意,然后引起他的愤怒,我就会,哈啊,战狼!】

 

     {听到了,战郎}

  

        {战郎}

  

        {战郎,你品,你细品}

  

        {zswwszd}

  

        {小土匪叉出去!}

  

         众人:又来了是吗?又来了。

  “战郎?”

        哎……听起来还不错哎,王一博有些被粉丝们洗脑了,当时还真没像到这些,以后就管战哥叫战狼啦。

  ps:王一博清醒一点你是1!

  肖战:以后不要让我听到这个称呼。

  “小土匪是什么?”王一博还是不死心的问道,他平时不怎么看这些,对此也不是很了解,还有那串英文………

  “不要说话了,你闭嘴。”

  “哦。”

  

     (停顿了片刻时间,随着新的画面出现的,还有一段严肃的音乐,背景看起来像是不夜天的主殿,蓝曦臣,聂明玦和孟瑶三人压抑着相视无言,然后孟瑶缓缓向聂明玦的方向跪了下去。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

  却是直接换了个场面,跳脱的音乐,再配上孟瑶和蓝曦臣二人说不上来的某些动作,额………)

 

     “噗嗤!!!哈哈哈!!孟兄好舞姿啊……”

  魏无羡不留情面的笑道,至于孟瑶和蓝曦臣二人别提多有尴尬,那不是我们,不是我们………

  “海宽老师和朱老师…也经常在片场互打。”

  肖战想起之前拍金鳞台的时候那俩人打闹的不比他们俩轻。

  蓝曦臣:小孩子的游戏而已………不必挂心。

  孟瑶:我的扮演者真是个欢脱的人啊,不像自己………

  “对!还有江澄那个演员,他也总是喜欢打我。”

  肖战似是想到了什么,“搞不懂你们为什么那么喜欢打人,好玩吗……”

  江澄:我的那个演员……莫名有些卑微是怎么回事?

  

     (话还没说完,比刚才那一幕更带感的音乐从水镜中传过来,只见一个戴着抹额的蓝家弟子坐在一个狭窄的地方伸着手在空中不停的摆动,行为举止异常的不雅!非常的不雅!而这一幕倒是又炸出了不少弹幕)

  

        {名场面,景仪蹦迪}

  

        {云纹抹额也难禁锢}

  

        {戴着抹额蹦迪}

  

        {蓝启仁被抬出直播间}

 

     蓝启仁:雅正!雅正呢!

  “启仁,那是异世之人,不必介怀。”

        青蘅君无奈的安慰着弟弟。

  就算是异世之人,想跳……也把蓝家抹额摘了再跳!成何体统!!蓝启仁已经没有心力去气愤了,只好破罐子破摔了。

  也罢,反正不是同一个人,估计性子也不同,兴许这小辈在他们这个世界是个雅正端庄的孩子呢?

  蓝启仁自我安慰的想到。

  王一博:您想多了,真正的景仪要比这个还闹腾。

  

       (前面,金凌还拿着手机替他们打着光,)

  

        【哈哈……你好像个傻子】

  

        【现在感觉我的脑袋有点乱】

  

        【没有关系,没有关系】

  

        众人:这就是雅正著称的姑苏蓝氏吗…所以送自家嫡子去蓝家听学到底对还是不对……

  金子轩:我一定要活到阿凌长大,不要让他接触姑苏蓝氏的人!

  

  {金凌你怎么也在这}

  

        {蓝家风评被害}

  

        {蓝景仪,四千条家规都束缚不住的男人。}

  

       {抄最多的家规,蹦最野的迪。}

  

       {景仪蹦迪,金凌灯光,思追拍摄,外加蓝大开车。}

  

        {前面的,开车的是温宁}

  

        {此车非彼车}

  

        {云深不知处禁止蹦迪}

  

        {演员行为请勿上升蒸煮(狗头)}

 

     “四千条家规都约束不住的人,简直比我还厉害,我倒是想认识认识了,蓝湛,那景仪是谁啊。”

  魏无羡连忙问道,要是以后在云深不知处无聊,还可以找他一起玩什么的。

  “嗯?”

        找他玩?

  醋叽上线,直接否认:“不认识,小辈。”

  蓝启仁:“哪个蓝氏的后辈,等他出生,直接送过来,我亲自教导!”和那魏婴一起!”

  蓝曦臣:开车是什么意思?总感觉不是什么很好的描述………

    —————————————————————————

    emmm…(不定期更新)

评论(27)

热度(77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